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新闻】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亚洲药物制剂科学(英文)》被SCI收录啦!
2017-10-17 08: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简称AJPS)编辑部10月14日收到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集团)的通知,经过严格评审,AJPS从2015年第1期起被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收录,近日AJPS将从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转移到SCIE数据库。AJPS是国内第一本被SCIE收录的药剂学学术期刊,是继《中国天然药物》和《药学学报》英文刊之后又一本被SCIE收录的药学类期刊


  衷心地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感谢主编、编委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与付出!感谢所有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感谢所有在期刊发展过程中给予关注与帮助的朋友!


  《亚洲药物制剂科学》(ISSN 1818-0876,CN21-1608/R)为亚洲药学联盟(AFPS)官方刊物,是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Elsevier 联合出版全英文双月刊,创刊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药剂学领域的英文期刊,2016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资助项目,学术引证指标不断提升,Elsevier公布的AJPS 2016年影响因子已经上升至3.86,在“Pharmaceutical Science”分类中排名第17。AJPS于2016年被ESCI收录,一年之后即被有着更加严格评估过程和遴选标准的SCIE数据库收录,这是对《亚洲药物制剂科学》学术质量与国际影响力的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4 17: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9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