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8年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31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7日,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2018级新生在“隆重挚诚、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氛围中办理了入学手续。党委副书记吕晓东,副校长徐凯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视察各单位的迎新工作及亮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走访学生公寓,询问绿色通道办理情况,并与个别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辽宁中医药大学统一领导下,各学院开展了独具特色的迎新活动。
  截止目前新生报到1625人,报到率为98%,创历史新高。在16个省份25个文理科类批次中,录取分数全部超出各省控制线,平均超出69分。普通本科(不含中升本、专升本)在全国所有生源地区范围录取平均分理工类518分、文史类543分;普通本科在辽宁省内录取最低分理工类510、文史类535分。最高分理工类626分、文史类579分,录取分数创建校以来历史新高。为了迎接辽宁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辽宁中医药大学对整体校园环境进行了修缮改造升级,崭新的教学楼、操场、食堂等硬件设施营造了全新的迎新氛围。浓厚的校园人文气息,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长期以来,从招生录取到新生报到,辽宁中医药大学始终坚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各部门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为每位学生送上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相约中医,成就梦想,2018级新同学将秉承“厚德博学,继承创新”的校训,在辽宁中医药大学这片热土上逐梦青春,放飞梦想。


  (迎新工作校园场景)

  (学校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亮点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4: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