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理工大学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2018-08-31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
  图为: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现场
  7月19日上午,沈阳理工大学在党政办公楼212召开了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沈阳理工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党政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健主持会议。
  校庆办公室副主任于喜彬就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阶段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和庆典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各走访校友组组长吴伟、刘凯、屈非三位同志汇报了走访校友情况。各组分别就建校70周年校庆、开展产学研合作、“三引三回”引校友回沈阳助力沈阳转型创新发展等与各地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导部分省份校友分会成立及换届工作,向校友征集校史资料、兵器博物馆展品及募集资金,助力沈阳理工大学发展。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校庆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庆祝沈阳理工大学华诞的庆祝会,也不单纯是和校友相聚到一起念情怀旧的庆祝会,而是一次更深层次的凝聚全校上下人心、历练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的大平台,更是一次宣传沈阳理工大学、汲取办学经验、提升沈阳理工大学内涵建设水平的最好机会的一次大会,这是办校庆的初衷和目的。
  刘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凝聚智慧,从推动沈阳理工大学内涵建设发展的战略高度大力推动校庆相关工作。各单位和负责人要真正认识到校庆的真正意义所在,高度重视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工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有关工作。通过校庆,凝聚起师生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衷共济的人气,推动沈阳理工大学事业不断发展。要明确高目标,确立高标准,努力举办一次高水平的校庆盛典。要以学术高端为重要特色,以科技合作为重要内容,以振奋人心为重要目的,以周密安全为重要保障,以简朴务实为重要原则,切实做好庆典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庆典活动在每一单个项目高水平的基础上,实现庆典活动整体的高水平。要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出色做好校庆庆典准备和实施的每一项工作。要以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团结协调的精神做好庆典准备和实施工作,要办出一个务实的校庆、圆满的校庆、团结的校庆、奋进的校庆、成功的校庆。
  最后,刘军就上半年省一流学科评选、巡视组进校、省委组织部考核、教学审核评估、2017年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假期保持待命状态,加快推进绩效考核、人员招聘、招生录取等工作。暑假离沈按照要求正常履行请假手续,要“人放心不放”,继续保持斗志,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过一个安全的、快乐的、充实的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