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2019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1-11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1月9日,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国内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活动秉承“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的宗旨,将招生宣传工作与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旨在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广泛开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广大同学组队返回高中母校,以各种形式,分享学习心得、传播沈航文化,用实际行动感恩高中母校,用热情的展示,谱写沈航风貌,将沈航精神传向五湖四海、全国各地。从而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此次活动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展的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活动第六季,总计有840个团队3500余人报名,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招生就业处审批整合,最终整合成373个团队,分赴21个省份进行专项招生宣传活动。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总结视频,并由招生管理科科长王奇对本次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同学们对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之后,2018年优秀团队代表荣迪同学代表优秀团队进行发言,分享了团队在“学子母校行”活动中的组织过程及心得体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明凯宣读了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活动的团队名单。

  仪式上,学生代表隋成民同学代表2019年活动团队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团队的活动方案并表达出对即将开展的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活动的信心与期盼。

  随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明凯、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宝贵、团委书记周驰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分别向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周驰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以及传承航空报国精神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与理想信念相结合,帮助高中生树立“航空报国”的蓝天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与服务母校发展相结合,实现学校、学生的互利共赢。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宝贵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沈航师生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随着此项活动规模的不断扩大,广大沈航学子不断迈向祖国大地的四面八方,越来越多的考生被沈航的风采所吸引,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围绕如何做好此项活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是精心组织、取得实效;三是分工合作、注重实效。

  仪式结束后,所有团队成员合影留念。2019年“学子母校行”专题招生宣传活动自组织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各团队将通过宣讲会、座谈会、报告会、航模表演等形式回到高中母校宣传沈航,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今年,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实施“学子母校行”活动,准备了大量的招生宣传材料,为各团队顺利完成此项活动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团队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科科长王奇主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3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