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喜获“2018年辽宁省十大搜索热度高职院校”奖
2019-04-24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揭晓,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在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同类高职院校评选中荣获“2018年辽宁省十大搜索热度高校”奖项。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辽宁省高校在2018年度宣传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高职院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2018年辽宁省十大搜索热度高校奖
  以下是院校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报考铁岭卫生职业学院
  学校名片:
  铁岭卫生职业学院是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铁岭市新城区,校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2484万元,建有9个高标准实训中心。教师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96人,双师型教师70人,此外聘请68位临床一线专家和企业大师作为兼职教师。
  学院现开设护理、口腔医学技术、药学、药品生产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医学营养、食品营养与检测、药品经营与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等13个专业,面向全国15个省市招生,在校生近6千人。 
  学院构建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先后与辽宁省人民医院、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金赛义齿制作中心等120余家医院及医药相关企业签订了实习和就业协议,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连续三年达95%以上。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学院秉承“天道酬勤、人道扶康”的校训,形成了“厚德强技、和谐向上”的良好校风,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有6名学生在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护理赛项、中药技能赛项及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 “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学院先后获得全国创建“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辽宁省文明单位、铁岭市名校、铁岭市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面对高等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拥有白衣天使梦的学子们插上腾飞的翅膀!
  (数据截止到2018年12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17:47
SRC-39645098 2018-06-06 22:54
SRC-39645098 2017-07-10 16:09
SRC-39645098 2016-05-1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