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8-30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9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阜新校区玉龙校园体育场和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邢宝君、校长梁冰、副校长毛君、纪委书记白鸥,副校长马修泉、周志强,校党委委员叶玉清、徐平,总会计师李振林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军训教官代表出席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梁冰讲话。她代表3万余名师生员工向6200余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希望全体新生刻苦学习,积极探索追问,构筑理论体系,锻炼实践技能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好黄金岁月,广泛深入地学习知识,孜孜不倦地汲取生命的营养;坚持不懈,执着追求,做有情怀与担当的新人,不负时代、逐梦前行。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丽娟教授,基础教学部彭晓华教授,葫芦岛连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1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朱磊,校“十佳大学生”郭易东、韩榕月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工作学习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读书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抒写好大学生涯的奋斗之笔,用激情和智慧创造无悔的青春业绩,成为最好的自己。
  军训参训军官,新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也分别发言。新生代表还向家长赠送了礼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全体新生进行集体宣誓,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牢记校训,传承“太阳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校长梁冰讲话

阜新校区现场

葫芦岛校区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0618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