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参加2020届东北三省四巿高考备考研讨会
2019-09-29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7日,学院附高高考学科教师一行9人在王莉主任的带领下赴哈尔滨市参加了2020届东北三省四市高考备考研讨会,本次活动旨在“理解新课标新高考 提升学科专业素养”。



  在活动中,首先由北京市特级教师、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评价专家、北京教育出版集团考试院院长郑克强,做《理解课程标准,提升专业素质》的讲座。专家讲析精彩,与会教师学习热情高涨,感觉受益匪浅。接下来由四市代表教师分别上了一节观摩研讨课,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朴实自然,重系列化训练,力图寻找有效方法突破教学实效性。课后教师们交流表示,听同课异构的教学设计丰富了自身的教学经验,再加上来自哈三中、哈师大附中、大连二十四中、长春实验中学等学科带头人的精当点评更让老师们觉得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让我们对新高考改革趋势,新课标教学要求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相关问题与其他省市的教师进行了信息交流,切实起到了“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的作用。



  本学年,学院附高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综合教学能力水平以适应新课改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继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提素质”的系列学习活动,视培训为福利,附高的与会教师也非常珍惜这样难得的外出学习良机,他们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积极参与交流,尽情吸纳他人所长,以源头活水不断充实自己,加强专业研修,不断获得新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