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扩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扩招考试温馨提示来了!
2019-11-22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1月23日(本周六)如期举行,为使您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01
  请您登录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中有个别报考B类(退役军人)、C类(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的考生身份尚未确认,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已公示此类考生名单,说明处理方法,请考生查看招生公告中相关文件。
  招生公告网址 :http://zsb.dlvtc.edu.cn/web/guest/27
02
  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于11月22日登录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03
  本次考试共有四个考点分别是:
  1.北镇(北阁路19号、北镇市职业教育中心)
  2.鞍山(鞍山市铁西区达道湾奥育街职教城)
  3.大连夏家河校区(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
  4.大连南关岭校区(南关东街6号)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到达指定考区候考。
  由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正在进行管道施工,给车辆造成拥堵,该考区考生务必预留充裕的时间,避免误考。
  请按准考证上的提示准备好2B铅笔、签字笔等考试用品。
04
  扩招考试办法:
  入学考试分为“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
  文化素质考试科目包含数学、语文和英语,安排在同一场次考试。数学、语文、英语、职业适应性测试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A类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400分;B类、C类考生只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100分。
考试日程安排

(注: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