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移动互联+人工智能 | 你喜欢的社交咨询方式辽中医都有!
2020-02-26 14:06:00
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疫情,一批批辽宁中医药大学及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驰援湖北武汉、襄阳,提供中医方案,贡献中医智慧,彰显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更彰显了辽中医的社会担当。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为广大考生和社会服务,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在移动互联端开通多样式宣传咨询方式,方便考生及家长在特殊时期及时有效地了解到我校招生情况,具体形式如下:

  学校简介

  辽宁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8年,其前身为辽宁中医学院,主校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分校区位于滨城大连和药都本溪。2006年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辽宁中医药大学,是辽宁省唯一一所培养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中西医临床医学、高级护理和医学相关类人才的高等院校。

  1.移动端——公众号+手机网站

  首先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然后点击进入公众号,在左下方“招生信息”模块点击“招生微网”跳转至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微网站,一方面学校会在公众号内发布最新招生信息,另一方面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招生微网站及时获取专业介绍、历年分数、校园环境等信息。

  2.人工智能——招生咨询平台

  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微网后,可通过点击右上方“招生e答”模块跳转至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咨询平台,在填写基础资料后,即可进入问答页进行在线提问,方便快捷地解决考生和家长报考常见疑问。

  3.电子邮箱——个性问题咨询

  为了满足想要报考辽宁中医药大学考生的个性化问题解答需求,学校除开通“微网站”、“招生E答”等渠道外,还开通了电子邮箱服务渠道。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描述考生关心的非常见咨询问题,学校将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对考生提出的个性问题做出答复。

识别二维码,关注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4: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