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沈阳城市学院“招生e答”系统上线啦
2020-03-18 13:08:00
沈阳城市学院招生考试之窗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沈阳城市学院即日起开通“沈阳城市学院”智能问答系统,以进一步提升高考咨询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本着招生咨询不断线的服务理念,在全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利用“人工”+“智能”模式,搭建学校与广大考生及家长的24h互动平台,具体咨询方法如下:
  01.学校招生官网
  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网站首页的右上方,便是沈阳城市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机器人,点击进入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即可进行提问。咨询系统会进行在线智能回答。系统会根据考生问题的关键字进行在线解答,如果出现暂时解答不了的问题,系统会自动转为在线留言,绿岛教师会在24小时之内对问题给予答复。

  02.学校招生公众号
  微信搜索“沈阳城市学院招生考试之窗”,关注后可点击左下方“招生信息”板块,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在线咨询”即可进入“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03.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浏览器搜索“沈阳城市学院”,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页面,可以了解学校概况、历年分数等相关信息,点击“留言咨询”,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04.掌上高考数据库
  手机下载“掌上高考”APP并注册,在“查大学”频道中搜索“沈阳城市学院”,即可进入“掌上高考院校数据库”页面,点击“问答”栏目,通过“提问”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05.QQ咨询群
  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沈阳城市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群”,将想咨询的内容发送至群内,群内的老师将会在线为你解答。

  沈阳城市学院招生部
  将为您热情、细致的解答招生咨询问题
  祝愿各位风华正茂的学子
  在这个特殊的高考年金榜题名
  百日之后
  绿岛等你赴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