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给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2020-03-20 10:03:00
锦州医科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学校的生活节奏,影响了学生们正常的学习计划。面对肆虐的疫情,一批批锦州医科大学医护工作者,挺身而出,“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逆行驰援湖北武汉。在《东方时空》、新华社、人民网的报道中、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名单上都留下了他们最美逆行的身影,彰显了锦州医大的社会担当。
  有着74年红色基因传承的锦州医科大学,屡屡出现在攻克“地甲病”和“地克病”、抗击SARS、H1N1,奔赴汶川地震救援、援外医疗的战场上。在今天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他们依然冲锋在前!更多师生志愿者坚守医疗、科研、服务一线,在校园内外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到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不仅用专业知识挽救着生命,更用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白衣傲骨尽显价值底色,最美逆行诠释天使担当。你是否被他们悬壶济世、大爱无疆的力量所感染,希望有朝一日接过他们的接力棒,和锦州医大相互成就!欢迎你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锦州医大人向祖国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我们相信,你们在准备迎接的高考之战中也一定会胜利凯旋!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为广大高三学子服务,助你们打赢为未来的拼搏之战。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在移动互联端开通多种宣传咨询方式,方便考生及家长在特殊时期及时有效地了解到锦州医科大学招生情况。
  具体如下
  1.官网查询:了解更全面

  登录锦州医科大学招生网网址:http://jzmuzs.university-hr.com/default2.php
  浏览学校基本情况、学科设置、专业介绍等相关信息,方便快捷地查询锦州医科大学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信息,为报考提供数据参考。
  2.移动端:公众号+手机网站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锦州医科大学”,点击进入公众号,在下方“校园服务”模块点击“锦州医大招生网”跳转至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微网站,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招生微网站及时获取专业介绍、历年分数、校园环境等信息。
  3.人工智能:招生咨询平台

  进入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微网后,可通过点击右上方“招生e答”模块跳转至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咨询平台,在填写基础资料后,即可进入问答页进行在线提问,方便快捷地解决考生和家长报考常见疑问。
  4.电子邮箱:个性问题咨询

  为了满足想要报考锦州医科大学考生的个性化问题解答需求,学校除开通“微网站”、“招生E答”等渠道外,还开通了电子邮箱服务渠道。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描述所关心的咨询问题,学校有专人值班,及时对考生提出的个性问题做出答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3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