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线上研修培训
2020-03-24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精神,根据《辽宁医药职业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暂行管理办法》(辽医药职院发 [2016]59 号)文件要求,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于3月20日启动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研修培训,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教职工300余人注册报名学习。

  线上研修培训资源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提供,优选国内一流师资,包含直播讲座、在线课程、直播课程3种专区培训资源。培训资源涵盖信息技术、教学方法、教师发展、科研能力、师德师风、创新创业、党性修养、教育改革等多个方面内容。

  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仔细记录,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优良作风,纷纷表示通过在线平台的培训学习切实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受益颇深。

  线上研修培训均有学习情况记录,管理人员通过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和查询教职工参与线上研修培训及获得学分情况,相关培训考核材料将存入人事处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0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12:11
SRC-1995585922 2018-06-06 22:53
SRC-1995585922 2017-07-1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