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交流” | 直播活动】中国医科大学2020招生云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2020-03-31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31日,教育部发布官方公告,2020年高考延迟至7月份举行,这也标志着百天高考倒计时要重新计算了!在新的高考倒计时100天里,想要更好地了解中国医科大学吗?想领略不同医学专业的魅力吗?想在线与高校“云端”互动吗?
  4月5日,无论你身在何处!中国医科大学将推出2020招生云直播活动邀您相聚“云端”。

  No.1 学校简介
  中国医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创建的院校,是唯一以学校名义走完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全程并在长征中继续办学的院校,是我国最早进行西医学学院式教育的医学高校之一。中国医科大学是原卫生部部属高等医学院校,2000年改为省部共建学校。2015年获批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共建高校。中国医科大学建校至今,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培养高素质医学专门人才、开展医学科学研究、提供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传承与创新文化知识为职能,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医科大学。
  No.2 主讲嘉宾
  祝海霆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办主任
  No.3 宣讲内容
  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中国医科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概况,以及学校招生政策、近年全国录取情况等招生录取基本信息。
  No.4 参加方式
  直播时间
  4月5日  9:30-10:30
  直播入口方式一:
  http://live.eol.cn/watch/1013212
  直播入口方式二:

  小贴士:活动开始前,“掌上高考APP”微信平台将开通免费提问入口,想对报考政策做进一步了解的考生和家长,可以线上咨询(格式:高校名称+问题)。
  欢迎关注中国医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任何问题可以通过线上咨询平台留言
  解决您的疑惑是我们的荣幸
  期待与您的“云端”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