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财经大学的樱花开了!!!!!
2020-04-10 17:15:00
东北财经大学
  最美是浓烟,看不够的是人间,如期而至的春天

  樱花夭夭,灼灼其华,四季初始,花信已至,春日的光落于东财校园的樱花园,是今年春季的粉色限定,樱花,我想回到东财在温柔的春日里见你!
  东财春色
  樱花
  樱花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它代表了纯洁无暇热烈爱情,置身花海之中就如同梦境一般,满树浪漫,一路美到眼迷离。三四月份是看樱花的好季节,虽然疫情让我们暂时与东财分离,但是病毒永远都分不开大家在一起的心。我们相信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第二食堂门前的两三颗樱花已经开了,樱花园里的还在含苞待放,等到疫情过去,我们回到东财,一起共赏漫天樱花。

  连翘
  财园内不仅有樱花,还有很多象征春天的植物,比如连翘。连翘可谓浑身是宝,花可赏、叶制茶,果入药。“四月春光无限好,庭院连翘金辉耀”。

  二月兰
  有一种蓝紫色的小花,从初春到暮春,一开就是几个月,有它们的地方就有成片成片的紫色跳进你的眼帘,或淡雅,或高贵,或梦幻……她的名字叫,二月兰。它是开在春天里的一首诗。它的美顽强而不高傲,质朴而不媚俗,淡雅而不妖艳。飘散着淡淡的清香,装点成了紫色的世界。娇小的紫蓝色花朵与高大的松柏相映成趣,没想到,平凡的二月兰也能让人感到惊艳!

  榆叶梅
  榆叶梅开在财园的西门。满园美色关不住 ,各色花争相斗艳,景色宜人,如果我们在校的话,一定会沉醉在这迷人的花香里。远远望去,一株株鲜艳的榆叶梅,格外惹眼。或含苞待放、或娇艳欲滴,或一枝独秀或花团锦簇,无论从何种角度观赏,都美得淋漓尽致。

  人文景观
  春天就像一阵风似的,仿佛一夜之间,一眨眼,就已繁花盛开绿树成荫了,东财的每一处角落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走进动态的财园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是春天,
  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归来的我们。
  想念樱花,更想念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