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雏鹰展幼翅 警院任翱翔 —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考核进行时!
2020-04-24 09:49:00
辽宁警院招生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准备,辽宁警察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面试考核于2020年4月20日顺利举行。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辽宁警察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要求,遵循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结合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采取了考生提交作品、网上视频面试的非现场考核,体检由考生自检的方式进行,切实保证了人才选拔质量。

  对于此次线上考核,辽宁警察学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认真详细地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确保考核规范有序,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及时进行宣传。学院严格规范对评委的选聘、培训和监督,逐一签订《考务人员保密责任书》,严格规范测试考核程序,对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考核公平公正。

  评委通过对考生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才艺技能等方面予以考察,进行综合评估打分,最后确定评审结果。

  线上考核,是辽宁警察学院在特殊情况之下做出的特殊选择,是运用高科技手段对考生进行面试考核的一种全新的方式,避免了人员的流动和聚集,是非常时期保障生命安全最有效的手段;打破了时空的限制,提高了效率,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3 09: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