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云端战“疫”系列活动
2020-04-29 09: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青春战疫,多彩生活。为了充实疫情期间学生的居家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居家锻炼、学习技能、提升自我、享受生活,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云端居家战疫活动。
  学习分享,身心健康。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国际经贸学院组织了《读书分享》、《英文朗诵挑战》、《英语配音》等活动,通过视频交流分享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增强学生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居家锻炼,强身健体。为了引导学生坚持锻炼身体,国际经贸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居家锻炼身体、练习打太极,国际经贸学院录制了《太极接力》、《强身健体》、《宅家锻炼挑战》、《健身技巧》、《舞蹈展示》、《歌词接龙》等微视频,鼓励学生坚持运动每一天,形成居家健身常态化。





  生活乐趣,全面发展。为了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陶冶情操,增加生活乐趣,国际经贸学院鼓励学生居家学习新技能,开展了《美食安排》、《美食教程展示》等活动。鼓励学生创新生活,开展了《创意改造》、《趣味活动》等活动,促进学生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全新的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