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主委宁桂玲一行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04-29 16:59:00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7日下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宁桂玲,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春光,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合新代表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员会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李家宏副书记陪同座谈调研。校统战部部长宋丽丽、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凯、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马希才及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宁桂玲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学校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融合的办学特色,表示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前景值得高度期许。宁桂玲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和特色与九三学社的主界别很接近,九三学社的发展需要学校党委的支持,期待学校党委为九三学社输送更多具有实战精神的科技领域人才,促进党派和学校共同发展。
  夏春光对九三学社学校支社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九三学社市委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支社发挥职业院校特色,为社市委人才组织结构进行完善和补充。
  于国喜代表学校对宁桂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民主党派工作的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也取得了系列成绩。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好政治责任,做好科技人才输入,促进学校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新贡献。
  李家宏汇报了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政策以及支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加强政治引领、支持队伍建设、主动引导服务、落实政治责任四个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当前学校党派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马希才对九三学社学校支社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换届筹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就学校下一步建设更高层次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建设进行了研究探讨,就如何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