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09 15:41:0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8日下午,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统筹推进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子谦主持。
  何子谦代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对学工战线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学工战线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全校一盘棋,广大学生工作者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自5月8日起,统筹推进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返校复学平稳有序和校园平安稳定。二是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云就业”平台,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供需精准对接、就业数据精准统计、信息精准推送、质量精准跟踪,实现充分就业。三是关注各项动态(疫情动态、学生动态、返校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关注学生学业、关注学生就业、关注网络舆情,从而确保数据精准、确保教育效果、确保网课顺利、确保充分就业、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各系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学生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01
SRC-904877240 2020-05-1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