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的通知
2020-05-11 10:45:00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实际,经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院按照自愿原则,以5月8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启动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采取自愿原则,对于确有返校需求的毕业年级学生,各教学系自5月8日起分批错时进行返校。同时各系要继续做好顶岗实习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考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毕业答辩等工作,并按学院相关要求加强实习期间及各教学环节的日常管理。返校的具体时间、安排和要求将由各教学系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自行返校。
  二、非毕业年级: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时间,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三、全体教职工自5月6日起正式进入常规工作状态,非必要不得离连,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的动态管理,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学生返校复学期间,教学工作原则上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不安排线下环节。各单位任课教师仍须按照既定线上教学方案开展教学工作。
  四、全院师生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返校学生须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学院做好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调查统计工作,经过申请和审批后方可返校。同时,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暂缓返校学生要强化防护意识,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返校复学平稳有序。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01
SRC-904877240 2020-05-1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