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骨干教师做客大连广播电台《非常家长汇》
2020-06-01 11: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应大连广播电台FM103.3新闻频道《非常家长汇》的邀请,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语、数、外等九学科高三骨干教师做客电台栏目直播间,围绕“备战2020年高考方法及策略”这一主题,为广大考生家长做公益讲座,旨在有效地帮助家长精准地助推学子们的高考备战。


语文 包颖


数学 苏杨


英语 栾艳丽


物理 陈璞 


化学 张永江


生物 殷殿臣


历史 孙瑜


地理 王振雷


政治 陈素梅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骨干教师们结合本学科多年的备考经验,与全市考生家长和关注教育的听众分享了“2020年各学科考试大纲的变化和应对策略”、“模考存在的问题及后期复习的建议”、“常见易错易混问题”、“让规范解题成为一种习惯”、“准确地理解图表分析题”、“回归书本”、“辩证思维的应用”、“考前的心理调整”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独家备考妙计”,赢得了听众,特别是家有高考学子的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非常家长汇》作为大连广播电台的一个品牌栏目,汇总问题,汇聚智慧,旨在为听众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引领听众探讨家庭教育中的热点话题。近八年来,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68余名骨干教师通过这个平台为全市广大考生家长精心地作了60余场高考备考公益讲座,致力于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有力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效益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2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2 15: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2 15: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