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搜!特殊毕业“寄”让你感受大连科技学院的爱!
2020-07-06 10:56:00
大连科技学院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疫情之下的毕业季,对大连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而言非比寻常,为了让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充满温情,解决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返校的毕业生行李打包以及邮寄的难题,大连科技学院“全校总动员”,从校领导到二级学院院长,从毕业班辅导员到学生志愿者,大家通宵达旦累计为2020届3100余名毕业生打包和邮寄行李12500件合计6万余斤。








  在打包行李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在行李上留下的祝福语在网络上走红,并登上微博热搜。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与转载,引发了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好评,让不能返校的大科毕业生们深感温暖。







  在行李打包过程中,全校各部门积极联动,互相配合,大家同心协力,连续奋战6个日夜,圆满完成了3100余名毕业生离校物品的整理、打包及邮寄工作。辅导员老师给学生打包行李过程中,亲笔在每件行李逐一写上祝福的话语:“努力工作别脱发!”,“面对疾风时,记得拿捏好自己的气质”,“最后牵挂你的除了父母,就是母校!你品!你细品!”见字如面,希望以手写毕业“寄”语这种特别的方式,将最深情的祝福连同行李一并送达给远在祖国各地的2020届毕业生——母校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后浪扬帆、奔涌启航。

  大连科技学院的毕业“寄”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满满的大科情怀,大科温度和大科爱!从此后,无论披星戴月、跋山涉水,无论身在何方、从事什么职业,祝2020年毕业的你们,做乘风破浪的小科,扬帆启航!孩子们,你有一份来自特殊毕业“寄”的大科爱心包裹,请注意查收。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