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大连科技学院学子获全国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2020-08-17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8月14日-8月16日,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华北电力大学举办。大连科技学院数字技术学院学子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生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700多所高校35000余支队伍参加了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120余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数院学子经过多日的努力和奋斗在近3个月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省赛中9支队伍全部晋级复赛,并且两组团队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共斩获5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同时获得全国半决赛绿卡。大区赛时9支队伍晋级,半决赛中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总决赛并斩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指导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大赛旨在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用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