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0年各省录取批次及时间
2020-08-17 09: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各地区的招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查询录取结果的日子越来越近。
  “什么时候公布录取结果?”
  “我被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录取了吗?”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录取情况,
  现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0年在各省份的录取批次和时间汇总如下:

  * 以上时间供参考,最终录取日期以各省招生考试办/教育考试院实际安排的时间为准。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录取办法说明
  调档比例
  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各省调档比例如有其他要求,按照当地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按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对照顾录取考生的处理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20年根据招生省(市、区)的要求决定是否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在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省(市、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在不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省(市、区),按考生报考志愿录取,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不足计划招生数时,在同批录取学校控制分数线以上,按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志愿无分数极差);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多于计划招生数时,不再调阅其他志愿考生档案。
  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
  对进档考生,专业录取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分配专业志愿时无分数级差。
  (1)普通类专业
  考生文化课成绩(含高考加分)相同情况下,依次按外语、综合、语文、数学成绩优秀者优先录取。
  (2)艺术类专业
  报考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艺术类统考且成绩合格。对投档到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的考生,以“文化课成绩(含高考加分)/2+专业课成绩(统考)”折合成综合成绩(保留1位小数),从高到低排序,依次择优录取。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下,依次按专业课成绩、外语、综合、语文、数学成绩优异者优先录取。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各专业均执行考生所在地的省招生考试机构统一规定的批次设置以及投档原则。
  点击进入招生信息网,
  查询更多录取相关信息!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信息网
http://recruit.dmuzs.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