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吃玩住行学|营口理工学院照顾你的方方面面
2020-08-17 13:33:00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历程;
大学生活,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在大学生活中,吃玩住行学是最基本的方面,同样也是最容易让同学们幸福指数提高的方面。而营理ers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呢?
美食相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娱乐活动,让你开开心心365天
舒适寝室,让你养精蓄锐安心睡
快乐出行,交通便利随心出行
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笔耕不辍
想要了解更具体?
下面,不妨让营小招与你讲述
营理是如何照顾营理ers的方方面面吧!
  作为海滨城市里的一所大学,营理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保证满足各位“吃货小朋友”。并且,考虑到南北口味的差异,营理特意打造了两个食堂——在这里,同学们既可以找到自己在家时习惯的口味,又能够品尝到不同地域的特色美食。

  不管你想吃火锅大餐,还是风味小吃……来到营理的餐厅,你总能get到心仪的菜品,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


  除了食堂之外,营理还有超市、咖啡厅、自动售货机等“开挂装备”,不管什么时候,总能填饱你的小肚子。当然,如果你还想品尝更多的美食,出校门乘坐公交车,万达广场、老街小吃、特色夜市……不同吃货路线供你选择。
  课后时间如何度过?
  看营理人是怎样选择的。
  多个技能,多个收获,各种各样的大学社团让你乐在其中。无论你喜欢文艺小清新,还是炫酷有挑战,又或是创意新发明,社团活动总会丰富你的课余生活。
 
  当然,坐落在海边的营口本身就充满魅力。闲暇时间爬爬望儿山,游游墩台山公园;又或者在海边泡海滨浴,去温泉度假村享受温泉……各式各样的休闲生活会让你开心每一天。

  如果这些你都体验之后,不妨外出旅游“放肆high”。营口交通发达,高铁、机场一应俱全,十一小长假也成为营理人外出游玩的最佳时间。当然,营小招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外出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哟。

  营理的寝室为同学们提供了宽敞明亮的休息空间——标准的下桌上铺,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洗衣机、饮水机,寝室楼下还配置了面部支付售货机。

  营理除了让每位同学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外,还旨在让同学们产生归属感,切实做到“大学是第二个家”,让每位营理ers都有家的感觉。每栋寝室楼都有宿管阿姨,在这里,一切温馨尽在宿管阿姨与她们长不大的“孩子们”之间。

  当然,对于寝室卫生,你可以与室友一起维护,打造属于自己小集体的“浪漫花园”,舒适生活即刻出发。
  营口地处辽东半岛中枢,地理位置优越,同时拥有港口、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管道运输等多种交通模式。而中国第8大,世界第10大港口——营口港也坐落于此。

  对于外出旅行,营理ers出门即是公交车站,二十分钟车程便到高铁站,半个小时车程即到兰旗机场,保证你随心出行,拥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同时,营理享有自己的“专属”公交车站,搭乘校门口的公交车,保证你可以“想去哪去哪”哦。
  说完了吃玩住行,接下来就是关键的学习!在学风浓厚的营理,每位营理人都谨记“修德、悟道、致知、力行”的校训,认真学习,步履不停。

  图书馆:不管是专业学习,还是论文科普,营理图书馆都可以全权包办。这里有丰厚的馆藏资源、优质的电子数据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的书籍。并且,营理会时时更新馆藏资源,保证与时俱进。

  自习室:挑灯夜读,笔耕不辍。营理的学习氛围浓厚,夜深人静之时,备战考研的营理ers还在奋笔疾书,自习室里只听得见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

  实验室:在营理,每个学院都配有自己的实验室哦!每个实验室都倾心打造,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在实践中探寻真理。只要你有想法、敢于实践,营理一定会支持你,为你提供优质资源哦。
这样的营理让你心动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不妨来营理感受一下“吃玩住行学”吧,相信营理式生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7 10:17
SRC-1394400249 2018-06-05 15: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