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辽宁财贸学院,这是我的简历,请注意查收!
2020-08-17 14:00:00
中国教育在线
我的基本信息

  全名:辽宁财贸学院
  小名:辽财
  别名:皇家大辽财
  英文名:LiaoNing Finance Trade College
  座右铭:务实 求真
  年龄:20
  我有主校区、省级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创新科技园与农业生态园,有各类专业实训室41个,游泳馆、篮球馆、排球馆、网球馆、健身馆、健美操馆、足球场、高尔夫模拟练习场等体育场馆19个,设有35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教、文、工、管、艺等多个学科门类,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原则,办人民满意教育,致力于培养“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奉献和创新精神,身心健康的应用型人才”,确定了建设一所立足辽宁,辐射全国、服务基层、特色鲜明的“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一流本科院校。
我的家庭情况

  我的子女:工商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大数据学院 艺术学院 体育学院 
  我的面积:1094亩
  我的邻居:兴城海滨浴场 兴城古城 龙回头风景区
这是我的全身照

这是我的自拍照

汇泽楼

德馨楼

德慧楼

知行馆

云数据中心





实训室

黑松林

五叶园

玫瑰园

鱼跃园

红馆

生态农业园

田径场

篮球馆

羽毛球馆

高尔夫球馆

艺体馆

游泳馆

足球场
这是我的油彩画






我爱学习




也爱运动




更是个吃货

  我是辽宁财贸学院
  这是我的简历
  欢迎加入我们


  如果想更详细地了解我,请关注以下方式:
  1.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2.我的官网(http://www.lncmxy.com)
  3.我的咨询电话:0429-5418555  5418666
  欢迎加入我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