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0-09-04 11: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3日,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2020级高一新生为期一周的第一阶段军训在附中操场圆满结束。400余名新生在政教处、班主任和体育教师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军训安排缜密,环节落实到位,孙港副校长、邵正有主任率领学校相关人员全程跟进了军训。



  烈日炎炎,流金铄石。在艰苦又难忘的军训生活中,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挥洒汗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学习了站军姿、队列队形、行进间练习、广播操等训练,期间,还集中进行了一次国防教育、校园防疫、《学生手册》过关、军训日记习惯养成等主题教育活动。在军训成果检阅中,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新一届附高学子们的团结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训,培养了新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组织性、纪律性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了解、掌握了基本的军训知识和技能,圆满地完成了高中学习生涯的第一课,我们坚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发扬军训精神、保持军训作风、巩固军训成果,以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坚强的意志力为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1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