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继一行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9-05 10:00:00
东北大学

  9月2日,校长赵继,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副校长孙雷、王建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浑南校区和南湖校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听取相关点位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教职员工。

  

  2日上午,赵继一行前往浑南校区,检查医工学院实验室、1号教学楼、学生第四宿舍、学生中心、学生食堂、风雨操场、图书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学校医院和浑南科技园等点位。2日下午,赵继一行到南湖校区,检查大成教学馆、游泳馆、信息学院实验室、学生城食堂、第九宿舍、理学院化学实验室、机电学馆、何世礼教学馆、2号学生宿舍等点位。

  

  每到一处,赵继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点位开学准备的具体情况,并针对部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在智慧教室,赵继表示,高端形态的教室为教学活动提供了人性化、智能化的互动空间,学校将建设更多功能完备的智慧教室,为学生创造优质学习条件;在实验室,赵继表示,实验是培养工科学生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建设工地,赵继要求,工作人员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校园环境;在学生食堂,赵继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用餐秩序和食品卫生,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光盘行动,培养学生养成爱惜粮食的习惯……

  

  赵继对各点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继表示,全校各部门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克服各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了坚实保障。赵继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一流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