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召开高考总结暨新高三备考启动大会
2020-09-11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9日下午,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学院附高全体教职员工满怀喜悦之情齐聚在学院礼堂召开同心战“高考”2020届高考总结暨“精勤立校  大气育人” 新高三备考启动大会,会议由王莉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发言的是2020届苏杨等九大学科备课组长,认真反思总结,向全体教师介绍去年的成功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给新高三同仁以诚恳可行的建议;2020届班主任张永江老师代表高三班主任分享了工作经验;主抓高三的王莉主任代表学校对2020届高三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了2021届高考备考方案,强调了高考指标,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方略。



  叶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高三教师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与感谢,同时,作了“精勤立校  大气育人”主题培训报告,她从“做有温度的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合作学习探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感悟。精勤立校:臻于精勤,起于累土,始于和谐,立于树人;大气育人:树立正气,抚平燥气,释放朝气,营造和气。最后,叶校长用叶澜教授对“生命?实践”教育学派的教育信条——“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结束了她的精彩培训讲话。


  本次高考总结会,是一次内涵创新的大会,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课件精美,组织更加用心、注重细节,与会者收获颇丰、感悟颇深,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爱下,有学院各部门的鼎力相助,全体教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一心、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定会推进学院附高的高质量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