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0级新生警务化训练,开练!
2020-09-15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九月,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时节。2020级萌新们叩响了警院的校门,新一批预备警官成功集结。带着些许的好奇与憧憬,穿上心仪已久的作训服,开启了从警路上的第一课——警务化训练。


  烈日不遗余力地把深色的作训服晒得滚烫,热量从地面一汩汩地钻进几近酸麻的脚底,汗水顺着脸颊流下,在作训服上留下一道道返碱的痕迹。而藏蓝的梦想在一点点地清澈与明晰,一张张年轻的面庞刻写着舍我其谁的坚毅。


  站军姿,身体挺拔直立,微微前倾,脖子紧贴后衣领,手贴裤缝……它是警务化训练的第一课,也正是在站军姿的磨练中,萌新们开始了向预备警官的蜕变,懂得荣光、荣耀和荣誉的意义。


  对正看齐、立正稍息、踏步摆臂……一板一眼,脚跟落地的声音整齐划一。挺直如松柏的腹背,眼里迸发而出的锐气,这一次,我要拼尽全力!







  你知道这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的开始,你清楚你们将经历的,是一个关于热血与成长的故事。因为从选择警院的那一刻开始,你誓要用青春年华,铸成藏蓝色理想。




  警务化训练第一日,只是开始,一切都在熟悉。
  我们等你,等待你们在一个月后的成长蜕变,为警院第一课交上完美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9 15:22
SRC-1166752801 2016-06-17 17: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21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