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对学生用餐配送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9-22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学校膳食委员会的监督作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学生用餐的实际情况,学校膳食安全小组的家长代表、班主任代表、总务人员等一行9人在叶辉、李红副校长的带领下走进学生用餐的配送单位——雅合颐食(大连)花饰有限公司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附中膳食安全小组成员重点检查了该供餐单位的环境卫生、许可、台账、消毒、留样、库房和各操作间的现场加工操作情况等方面,并就合约条款落实、送餐时间把控、供餐质量控制、应急预案、食品送检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后,附中安全小组成员与雅合颐食公司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反馈。叶辉副校长把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对学生集体用餐的配送及食品卫生安全要求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传达,反馈了学校在学生用餐和值班领导陪餐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与建议;李红副校长和家长代表认真地检查了雅合颐食公司的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记录、餐具日常消毒记录、分餐工作人员健康证、供货商的资质、食品检测报告等材料。


  本次学院附中膳食安全小组对学生用餐配送单位的现场检查,加大了对雅合颐食公司的监督检查力度,促进了该公司对学生用餐配送的各流程、各关键点的掌控,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有力地保障了全校学生的饮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