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2020-09-24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2日,沈阳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杨化仁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
  杨化仁指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措施,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机制的重要保障,是强化使命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的重要举措,是立德树人、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有效途径,是奋力前行,推进学校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
  杨化仁就全校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学习重点,有序推进,切实提升“四史”学习教育实效,提出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要从经典原著中系统学、从伟大实践中对照学、从深入思考中感悟学的学习方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四是学习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四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工作之中,着力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等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