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12 14:57:00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郭玉铸、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斌、副院长石华、沈海龙、宋辉,以及各分院负责人、军训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学奇主持。

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学奇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杨斌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受阅方阵。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由1700余名同学组成的19个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他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了学院领导的检阅。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斌检阅受阅方阵
  学生工作部主任孙云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为25个“军训先进集体”、106名“军训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学生工作部主任孙云海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斌作总结发言
  会上,杨斌向来自93392部队的军训教官们,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辅导教师、班导师、导助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肯定与祝贺。他说道:“同学们,看到你们口号铿锵、动作整齐,自信与荣誉感写在脸上,我的喜悦和感动在胸中涌动。军训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在此,我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德才兼备、追求卓越的有为青年。希望大家能够以军训为起点,立志高远、胸怀国家,在大学四年里努力练就一身能吃苦的‘硬脊梁’。第二,希望同学们做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只有坚持终身学习、大胆求索,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成为引领和建设未来的有识青年。第三,希望同学们做意志坚强、品格优秀的有志青年。顺境不浮躁,逆境不消沉,乐观向上,勇往直前,才能学有所成、学成大器。”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为了表示对军训教官们的感谢,由郭玉铸向军训团93392部队赠送了锦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8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