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萌新驾到】欢迎登“船”!从此乘风破浪,成为自己的英雄!
2020-10-13 09:14:00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登“船”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0日、11日报到日,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级3600余名新同学。
  请跟随镜头,去看看迎新现场吧~~
  清晨,七点,院团委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就抵达了葫芦岛北站、兴城火车站、汽车站,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萌新们在正门口经过测温、查看防疫码后进入校园,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行李备品进行消毒。


  今年智能迎新系统,采用人脸识别系统(辅以扫描录取通知书条形码)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到确认,实现办理功能,信息时时共享互通。


  进了船院大门,从此就是一家人。
  今天,家长们没有进入校园,由学哥学姐们引路、解疑,带着萌新们完成报道流程,了解新家~~





  迎新,是一场全校总动员,为了欢迎萌新们,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准备起来。报到日的两天,一天顶着烈日,一天迎着寒风,他们一直坚守岗位忙碌工作。
  向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同学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一直以来,
父母都是我们的英雄。
今天,父母没能陪同你走进校园,
未来的路,
你一个人走,
独立,成长,
乘风破浪,
成为自己的英雄!
成为父母的英雄!


加油!船家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