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新季 |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2020-10-13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0日上午,阳光普照,秋风送爽,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4300多名2020级新生怀揣着梦想从四面八方奔赴而来,齐聚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热闹起来,满眼期待的新生、热情提供帮助的老师、拎着行李的志愿者,来往密集的人流……校园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




  上午9:30,校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新生报到处,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看望了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向他们表示问候,详细了解工作进展。


各个分院学长学姐
早早在指定地点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
耐心等待每一个新生
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快看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们
他们忙碌的身影真美
温暖的笑容
耐心的讲解
细致的引导
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穿梭在校园里
处处可见
他们积极引导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搬运行李
竭力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
提供最优的服务


  许多新生在报到时,表达了对于人生新阶段的期许和憧憬。一名来自大连的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姜淑梅,在接受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亚明采访时表示,自己录取的是学前教育专业,听说学校环境非常好,就业率也很高,还能专升本,来了之后她感觉学校一切都挺好的。

斯人若彩虹
遇上方知有
确认过眼神
是新媒体工作室的大学生记者们
他们纷纷来到小萌新身边
邀请关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以便了解更多资讯


繁忙的迎新现场
有交警指挥交通
有公安维护治安
保障家长和新生们安全报到


来吧!
加入营职大家庭,
开启人生的全新之旅!
精彩视频同期放送
点进来,
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
↓↓↓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今日你把青春交付这里
愿不负韶华  励志笃行
开启人生新篇章
毕业之后定能更高处见
加油吧!后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