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您有一份2020级新生大数据报告,请查收!
2020-10-13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新一届的萌新们即将入校,你们是否想对他们多一些了解呢,这里有一份2020级新生大数据报告,请注意查收。

录取情况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统招共录取学生3348名,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外省录取968人,辽宁省内录取2380人。加上6月份第一次单独招生录取的1291人、“3+2”转段录取159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总共录取4798人。

男女比例
  男女比例每年都是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今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共迎来男生2505人,女生2293人。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每个校区男女比例情况吧~

民族情况
  从生源分布情况看,2020级新生来自全国28个民族。年龄最大的1995年出生,最小的2005年出生,相差10岁。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最终相聚在大连职院,虽然民族不同,但既然来到了这里,就是一家人呀!

同名又同姓
  今年的萌新中,“王”姓是今年录取人数最多的,为465人。
  新生中,有这些字的名字最容易重名,比如洋,颖,畅,晨,鑫,航,欣,雪等等。

报到日也是生日
  10月15日报到日当天,也是15名萌新的生日,小编祝你们生日快乐呀,这是你们在学校过的第一个生日哦,一定是意义非凡的吧!

  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知道你们一定会到来,同学们的故事,将在金秋十月,逐渐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