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学院2021年拟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2020-10-29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简介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建于1999年,位于国家改革创新示范区——沈抚新区。
  学校是“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在2020年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名列第八位。学校设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工、经、管、艺、农、文类6个学科57个本科专业和12个高职专科专业的教育格局,现有在校生17000余人。
权威发布
2021年拟招生专业3+3选考科目要求

  注:最终招生专业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1年拟招生专业3+1+2选考科目要求

  注:最终招生专业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欢迎报考沈阳工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沈抚新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政编码:113122
  学校网址:www.situ.edu.cn
  本科招生电话:024-56618811,56618855
  专科招生电话:024-56619660,5661803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