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赴沈阳市3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0-11-24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连海事大学在沈阳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与重点高中的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大连海事大学,11月11日-13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指导员张军、历志一行赴沈阳市3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座谈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张军、历志两人先后前往沈阳市同泽中学、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及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3所重点高中,为相关高中的领导及师生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大连海事大学近年来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促进当地师生深入了解大连海事大学。他们还对三所学校考入大连海事大学的往届毕业生的在校表现情况进行交流,并与三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连海事大学与沈阳市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提升了学校在沈阳市的影响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到各地开展招生宣传与科普讲座工作,不断提高大连海事大学在各省、各地区的知名度,为提高生源质量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