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学生在首届省高校中医药知识与实战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0-11-24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1-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首届高等院校中医药知识与实战技能大赛”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所高等院校参加比赛。经过现场擂台赛、现场操作、团队答辩等层层角逐,由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针灸推拿专业和药事管理专业组成的4名参赛选手,不畏强敌,团结协作,最终荣获铜奖,针灸推拿专业蔡曼珂同学荣获个人风采奖。



  本次大赛从竞赛内容到竞赛形式均诠释了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的要义,激发了中医药人员热爱中医药、献身中医药的热情,为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尤其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患者救助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教育,是推进中医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彰显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学生扎实的中医药基础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下一步我院强化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