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各高校不得提前放假,放假前全员核酸检测
2020-12-29 12:23:00
新华网客户端

  12月29日上午,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最新防控消息和举措。

  沈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巍通报,寒假临近,沈阳市教育局将组织中小学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学生期末考试及校园防控工作,做好提前放假的各项准备。待沈阳市指挥部批准中小学具体放假时间后,第一时间通知到各学校。关于大学寒假放假安排,沈阳市教育局将按照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

  各高校不得提前放假;

  中高风险地区的高校,延迟放假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错时错峰安排放假;

  非中高风险地区的高校,原教学计划完成后,可错时错峰放假;

  放假前,需全员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离校。

  各高校具体放假时间,需报属地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辽宁省教育厅备案,错峰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