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占地近23万平方米!大连又一“高大上”新校区即将问世
2021-02-08 11: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2月3日上午,恰逢立春节气,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封顶仪式在大连市高新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隆重举行。自2020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新校区项目力克疫情影响,用短短7个月即实现15栋主体建筑顺利封顶。新校区建成后,将为高新区、大连市乃至辽宁省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亟需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IT+健康医疗科技”应用型人才。
  继2001年落成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主校区,2008年落成的东软软件园河口园区,以及2020年年底落成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科技园二期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成为了大连高新区又一重要项目。项目于2020年7月3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2021年2月3日举行封顶仪式,并将于2021年8月竣工,2021年9月前投入使用。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新校区规划效果图
  新校区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经历了两次台风、两次疫情以及一场大雪,但五建集团凭借坚强的毅力、过硬的管理、务实的精神,在参建各方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新校区背依双顶山、毗邻老座湖,总占地面积近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教学楼、产学合作楼、大学生创业活动中心、实训中心、体育馆、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等一应俱全,可容纳8000余名师生。2021年9月前,这片美丽、优质、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的新校区将正式迎来首批东软学子。
 
 
  站位新起点,开创新局面。接下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继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扬拓荒牛精神和孺子牛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使命,持续探索创新东软教育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建设及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东软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2 09: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6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