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发布“3+1+2”省市考生选考科目要求
2021-03-21 09:36:00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讯 近日,高考改革第三批8省市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和模拟填报志愿时间陆续公布,按照教育部和各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认真研究本校专业人才培养对高中学生学科专业基础的需要,依托东软产业背景和办学积淀,发布学校在“3+1+2”省市考生选考科目要求。

  辽宁

 

  河北省

 

  江苏省

  福建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重庆市

  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公布为准。2021年学校新增本科招生专业“虚拟现实技术”。

  多年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目前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15个,双一流专业数量居全国民办高校之首;6个专业入选央视新闻公布的十大热搜专业,其中5个专业排在前五名。近三年新增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智能医学工程、医疗产品管理、医学信息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虚拟现实技术7个适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的新专业和热门专业。建校以来,学校已累计向社会输送5万余名IT应用型人才,历年就业率均在90%以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8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8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