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鞍山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内涵发展工作
2021-03-24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一行莅临鞍山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内涵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辽宁发展实际,奋力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要深入贯彻"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把狠抓落实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主基调,增强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全面提升我省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育服务辽宁振兴的竞争力、创新力、贡献力、影响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守权在鞍山师范学院考察了教师教育中心,听取了学校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冯守权对学校师范生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地区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实力;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积极探索教考分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守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加强师范生师德师风和文明养成教育,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着力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4: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