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面对面 助力学子行—辽宁高校宣讲咨询团携手中国教育在线走进彰武高中
2021-05-06 11:22:00
辽宁省彰武县高级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9日,“中国教育在线”组织大连海事大学、海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代表走进彰武高中,“首届本科高校2021年走进辽宁省高中宣传咨询”活动彰武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1届考生了解新高考形势下的报考相关事宜,指引考生科学应对高考政策的一些变化。
  中午12时,高三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场馆,一进入会场,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奔向自己心仪的大学咨询处,向高校宣讲人员现场咨询。各高校代表们耐心细致地从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讲解。
  很多学生家长早早来到会场,向高校代表咨询报考相关问题。体育馆内熙熙攘攘,各咨询处热闹非凡。
  同学们在积极发问的同时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充分展现了彰武高中学子的精神风貌,博得众高校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下午13: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本科高校走进辽宁省高中宣传咨询”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能够与高校面对面交流,高校给考生提供了在新高考政策变化形式下选择专业的方向性指导及具体建议,让学生对志愿填报、专业选取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考生的士气,缓解了考生考前压力,同时也为考生提供了拼搏的动力。目标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才更清晰,相信考生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冲刺阶段必定能再接再厉,奋发图强,高考旗开得胜,顺利进入理想的高等学府。相信彰武高中2021年高考定会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1:34
人民日报 2020-02-21 09:31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11 11:32
人民日报 2019-10-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