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财经大学参加中国教育在线首届辽宁省本科高校进高中活动
2021-05-07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6日至30日,东北财经大学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首届辽宁省本科高校进高中活动。东北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老师分别前往沈阳市、抚顺市、铁岭市、阜新市、朝阳市、新民市、彰武县、法库县的11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与考生面对面交流,重点对东北财经大学的学科及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和辽宁新高考改革等进行了讲解,就考生提出的咨询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高中和考生对东北财经大学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同时,东北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吕书楠代表学校,积极与高中就学生培养、高中生生涯规划指导展开交流,与新民高级中学、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抚顺十中、朝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等10所高中达成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并签订了东北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2021年是以辽宁省为代表的的8省市“3+1+2”新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并不断丰富和改进招生宣传活动的形式,为考生走近东财、了解东财搭建桥梁,为考生报考咨询、了解招生政策提供便利。面向未来,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继续以服务考生和家长为宗旨,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拓展宣传渠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15508423 2020-04-10 17: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