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专业零距离(第一期)精彩来袭,敬请期待!
2021-05-14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令人紧张兴奋的高考,已进入倒计时,复习备考之余,高考改革、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同样让人头秃,世界那么大,专业那么多到底哪个才是你的“快乐星球”?连大“专业零距离”专栏为你专业解密,第一期精彩即将上线。

本期预告
  本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4个专业将与大家见面!
  视频中你将见到
  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化学专业教指委副主任 孟长功 教授
  辽宁省化学专业教指委员 李慎敏 教授
  化学专业负责人 郭明 教授
  辽宁省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硕士生导师 刘治国 教授
  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 丁元明 教授
  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 吴蒙华 教授
  辽宁省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李丹 教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学专业负责人、长江学者、国家杰青  张强 教授
  辽宁特聘教授、软件工程学院院长 周东生 教授
  ......
  想先睹为快嘛?快来看看吧!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15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