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沈阳工学院教师王丽娜荣获“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21-05-14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0日-1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丽娜荣获大赛文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赛,复赛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对选手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打分,最后,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50名选手进入决赛(文、理科各25名),决赛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


  对于此次比赛,沈阳工学院教学管理部、督导审计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在选手备赛和决赛期间提供了大力支持和重要保障,并根据竞赛规则和评审标准对教师进行了全面培训与悉心指导。最终,王丽娜老师凭借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创新的教学设计、前瞻性的授课内容、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以及优秀的课堂互动能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文理科组决赛50强,并获得决赛文科组一等奖的佳绩。在晋级50强的高校中,沈阳工学院是仅有的两所民办高校之一。

  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王丽娜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多年来扎根本科教学、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的良好成效,将进一步强化沈阳工学院教学名师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的热情与决心,为推动沈阳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更高台阶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6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0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