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报考沈阳工学院】近三年辽宁录取分数线及选考科目(结尾有惊喜)
2021-05-19 1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沈阳工学院近三年在辽宁省招生专业的一分一段表及选考科目。各位考生和家长可以对照一分一段表,在报志愿环节作为参考。建议收藏!(文章末尾有惊喜)
  1.工学专业
  2.经济学专业
  3.管理学专业
  4.文学专业
  5.农学专业
  6.艺术类专业
  7.教育学专业
  8.高等职业教育
  如何使用一分一段表?
  在一分一段表的帮助下,我们在分析、评估志愿时,除了表面分数的衡量,还可以从排位的角度进行理性的分析。通常,我们将不同高考年份排位相同的分数称为等效分(或同位分)。借助一分一段表,我们既然可以将今年的成绩换算成历史年份的等效分,也可将以往年高考的录取分数换算成今年的等效分,有利于我们更合理地分析志愿。
  彩蛋来咯,接下来邀请大家共同欣赏,沈阳工学院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丽娜老师,邀请优秀校友13级市场营销专业邹晟宇学长,回访母校的记录短片——《创业路上的追梦人》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梦!”在青春的路上,沈阳工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凝心聚力,助力沈工学子们成长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6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