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艾瑞深校友会辽宁省一流专业排名公布!大连科技学院位居第二名!
2021-06-17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1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为了给考生报考辽宁省高校提供权威参考指南,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最新发布2021辽宁省一流专业排名,在最新排名中,首次按照“研究型”和“应用型”对辽宁高校专业进行分类评价,大连科技学院位居2021辽宁省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二名!

艾瑞深校友会2021辽宁省一流专业大连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排名

  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大连科技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新时代高校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面向崭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始终发扬“三牛”精神,弘扬大科文化,砥砺进取、狠抓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将大连科技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长按识别/扫描二维码
查看大连科技学院招生计划

长按识别/扫描二维码
查看大连科技学院历届分数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大连科技学院!
  1、人工及语音咨询电话:
  0411-86245070
  0411-86245075
  0411-86245076
  2、传真:0411-86245075
  3、新浪微博:@大连科技学院  
  4、2021新生咨询官方QQ群:1050622396
  5、微信公众平台:大连科技学院
  6、抖音:DLUS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5 15: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0 15: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