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第二阶段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21-08-25 13:10:00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01.学校简介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948年建校,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渤海之滨、望儿山脚下——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是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学院设有农学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园林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智慧农业学院、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朋朋宠物科技学院8个学院。
  02.招生对象
  1.B类: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应往届学生
  2.C类:退役军人
  3.D类: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
  4.E类:基层在岗群体、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
  备注:上述人员需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完成网上报名且完成身份审核,审核条件及办法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规定执行。

  03.招生专业及计划

  04.报名程序
  第一步:高考报名,获得考生号
  报名时间:8月24日至8月30日8:30—17:00(8月30日截止时间为15:00)

  第二步: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9月1日-9月10日
  1.退役军人身份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审核;
  2.技工学校毕业生学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身份、企业在岗职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核;
  3.高素质农民和基层农技人员身份由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审核;
  第三步:学院官网报名
  报名时间:8月24日8:30—9月20日13:00

  05.考试录取
  考试科目
  1.高职扩招考试科目:
  基本素质测试(主要对考生的常识知识进行考查,满分1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对考生所报考专业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进行考查,满分100分),共计200分。
  2.第二阶段高职单招考试科目:
  文化素质考试+职业素质测试,共计200分;
  3.考试复习参考资料请于八月末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考试时间和方式
  考试时间:9月25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考试方式:笔答,时间为90分钟。
  分数查询及复核受理
  1.分数查询:考生请于9月27日登录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查询考试分数;
  2.分数复核: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9月28日8:00-11:00进行分数复核。分数复核受理电话:0417-7020706
  录取时间
  录取工作时间为9月29日开始至30日。
  录取办法
  根据招生计划划定录取分数线,在录取控制线上,各专业按照“志愿优先”原则,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考生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相同分数的考生,高职扩招考生按总成绩、基本素质测试、职业素质测试成绩依次排序;二段高职单招考生按总成绩、文化素质考试、职业素质测试依次排序。
  录取结果查询
  9月30日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公布拟录取结果,届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点击”录取查询“查看。
  06.学习培养方式
  B类考生入校学习;CDE类考生在职学习,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采取网络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学制三年,成绩合格颁发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0417-7020038
  0417-7022166
  招生咨询QQ群:
  579026288(中职单招)
  439289087(高职扩招)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育才里76-0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0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6 15: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7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