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1-09-07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按照《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并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沈阳校区岗位,见附件1。
  报考辽阳分校岗位的考生请及时关注辽阳分校人事处网站(https://lyrsc.sut.edu.cn/)关于体检的通知。
  二、体检时间
  2021年9月9日(周四)上午8:00开始
  三、体检地点
  解放军北部战区空军医院
  四、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9月9日(周四)上午7:30之前到解放军北部战区空军医院门诊楼(五号楼)楼外集合,由沈阳工业大学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安排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1支、体检费600元(现金、微信、刷卡均可)。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时间,清淡饮食,忌酒。受检前禁食8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体检当日请不要穿过紧的上衣及佩带有金属物品,以利于检查。
  4.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
  5.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将取消其体检资格。
  6.按照体检医院要求:
  (1)体检前请参检者提供72小时内本人新冠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须在卫健委公布的具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并加盖红色公章且提供核酸检测收据或发票),同时填写《北部战区空军医院门、急诊新冠COVID-19 流行病学调查表》(见附件2)。
  (2)体检过程中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测温异常者、近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人员暂缓体检。
  五、有关说明
  1.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应聘者必须在体检前2天向沈阳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提交书面请假材料,经学校批准同意后,由学校另行安排体检。
  2.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沈阳工业大学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可另选体检医院进行,学校将商请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复检医院。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提示信息
  解放军北部战区空军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46号。
  公交线路:215路、225路、118路、292路(北部战区空军医院下车);259路、286路(东方医院下车东行500米)
  地铁线路:1号线东中街站下,步行1500米到(北部战区空军医院);10号线万莲站下,步行700米到(北部战区空军医院)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沈阳校区岗位)
  附件2:北部战区空军医院门、急诊新冠COVID-19 流行病学调查表(北方战区空军医院提供)
  沈阳工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1年9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8 08: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8 08:58